看新闻
王者荣耀官方正服阴阳师官方正服皇室战争官方正版Fate go官方正服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来源:40407游戏网
发布时间:2019-08-29 16:02

随着泳装总司作为FGO2019夏活《泳装剑豪七色决胜!》中的隐藏三泳装从者之一登场,FGO的又一颗著名卫星着陆了。冲田总司原本是游戏最早的一批从者之一,泳装版却等到四年后的今日才出现,实在是冲田小姐大失败了。不过卫星落地就是好事,这次的泳装无论强度如何(也确实不突出),这厨力值放出EX的卡面都是绝对值得大家氪金的。没错,氪金。

 

P.S.一切测评仅供参考,强度有主观因素也有客观因素,且爱与厨力不可度量,还请各位看官刀下留人。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评价:B +

绿卡和暴击流的输出角色;

三绿卡性能和绿魔放增幅很好;

蓝卡性能优秀;

集星和爆伤提升合为一体;

太多负面buff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优点

1.三张高性能的绿卡

泳装总司有三张高性能绿卡,每张绿卡5 hits,所以打星能力出色。而且,她的蓝卡性能也很好,如果有cba扶持,会成为暴击伤害和宝具伤害都充足的输出。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2.出色的绿魔放

此外,泳装总司还有持续三回合的高效绿魔放,最大可以达到50%。虽然这个技能有防御减弱的Debuff,但出色的正面效果依旧让它很出色。

 

3.强大的暴击流技能

1技能同时有集星和最多高达100%的爆伤加成,在暴击流是非常有用的技能。2技能还可以加成三回合的宝具伤害,让她非常适合走用暴击普攻输出加快速获取NP,然后宝具爆发的路线。

 

缺点

1.有很多负面buff

泳装总司的技能正面效果都很出色,但负面缺点也很严重,例如解除防御和眩晕。不过大家可以在技能释放顺序上合理安排,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负面效果。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2.13技能的副作用不能互相抵消

3技能的防御下降负面buff被当做是“强化状态”,而非“防御强化状态”,所以3技能的debuff不能被1技能的debuff抵消。

 

3.宝具的眩晕会打断连携

泳装总司的宝具会概率性对自己眩晕,虽然这是单回合效果,不会持续到下一轮,但如果触发眩晕了,之后的攻击就会作废。所以最好把宝具放在最后一张卡,或者先加上免疫弱化的buff

FGO泳装总司测评,卫星小姐大胜利!

热门手游专区更多
王者荣耀方舟指令阴阳师梦幻西游
热门手游更多
新闻活动热门攻略手游评测
《王者荣耀》新英雄西施技能介绍 强大的控制系法师2019-07-17《王者荣耀》7月16号最新更新,参与抢鲲大作战可得小乔星元皮肤2019-07-16《梦幻西游》手游X万达合作全面上线,多重豪礼领不停2019-07-16盘点《阴阳师》中那些有着超高性价比的R卡式神,能力比肩SSR2019-07-16